close

mv 有讓我驚訝到   Theo 很會演

我是說在所有他們的 mv 裡 發現他演技最亮眼的一次---Adam 沒有露臉 連當個司機都沒有

影片開頭 是在個教堂裡 Theo 跟穿著婚紗的女生面對面 一看就知道要結婚

後來新娘掏出槍對著神父 --- 神父超鎮定 不痛不癢

Theo 跑上去 裡面有箭 呃...他們都說是邱比特的箭

喔喔 Theo 戴墨鏡開車 然後他會笑!!!(欸) 在其他 mv 裡面他根本就像前面的神父一樣面無表情 不苟言笑啊

他笑起來可愛.帥氣多了

但是女主角用起箭來的感覺怎麼看都很像毒品 your love is my drug.....(最好啦)

感覺他們就是過著鴛鴦大盜的生活 他們在西班牙跑來跑去喔~

到了 mv 某些片段 Theo 的眼睛腫了一大包

感情生變 就是那裡 Theo 的表演實在讓我驚嘆 他不是只是個歌手嗎?

被警察追緝之中 他們又回到了開頭的教堂

後來女主角掏出箭後就圈圈叉叉圈圈 屎掉了

接著閃了一下之前相處的片段 重述一次 Theo 戴墨鏡笑起來好可愛

他再次看了鏡頭 the end

 

 

我比較想討論的是 Theo 眼睛旁的大包包

那是真傷

Theo 表示:

他在大街小巷跑來跑去的時候

從樓梯摔下來還順便撞到鐵柵欄(大概國外那種漂亮的柵欄)撞到頭+眼睛   縫了八針

醫生說如果在近個半公分他會瞎掉...---這也太恐怖 回頭看一下歌名 blind 什麼跟什麼啦

縫的時候很痛 Theo 只想趕快下來繼續拍 mv 心想:黑眼圈+縫了幾根針只會讓 mv 更添加戲劇性---這人到底在敬業幾點

 

 

 

的確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我以為影片裡眼旁的包包只是劇情安排

 

之後 Theo 常被取笑說他的傷是亂看別人的女友得來的

大致來說很平安 阿門 (什麼時候可以看 Adam 賣力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rts Blind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