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所以強納斯兄弟重出江湖不是什麼新消息 去年就又在積極巡迴 還有跑到亞洲區

然後他們終於有新 mv 了 也不是什麼新消息XDD 我到現在才開始對這首歌有感覺了!

看到這首單曲封面一直想到鑼鼓喧天

當年風靡全少女屆叱吒風雲的兄弟 band 回來了!  ((剛剛才發現他們的縮寫是 JB

--本人當年還滿喜歡看他們演的影集

music video time

尼克! 平頭! 感覺長大了

凱文!感覺更成熟了

喬!沒什麼變....(欸!)

地上的線路不是普通的長

這是首故意讓人聽到就會跟著跳舞的歌 跳舞的等級大概是電影 footloose (渾身是勁) 的等級吧 哈哈 我覺得啦

第二段 一名小孩站在身材挺好的女生旁邊喜孜孜的笑

然後往前了幾步....

原來他是在看奶昔喔XDD 聽到喬唱的奶昔  完蛋!長大就會胡思亂想

那個戴著白虎的面具好顯眼

-------------------------夜晚尬舞時間-------------------------------

尼克 跳舞 喔 !

誰還記得當初喬穿著緊身衣跳碧昂絲的 single ladies?--沒看過可以去 youtube 一下

我想我是永遠忘不了了 

接著就開始狂歡啦

最後影片以鑼鼓喧天結尾

噢噢 Jonas Brothers  我是迪士尼寶寶(現在還是會看) 小時候的回憶有慢慢湧上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nas Brothers Pom Poms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