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l time low 是 The Wanted 出道的第一首單曲也是第一首冠軍曲---想當初很多人在掙扎 歌名是 all time low 還是另外一個團 all time low 的歌叫 the wanted XD )

(2012 美國版單曲封面  去年進攻美國的時候也有打這首 但是因為在美國剛起步 所以這首沒有得到很大的關注 後來在美國紅的是 glad you came )

今年捲土重來!  他們表示 all time low 對他們來說是意義很特別的一首 開啟他們的生涯 他們想讓美國粉絲也感受到 all time low 的那份感動

我很喜歡 all time low 啊! 就是因為這首歌所以迷他們 所以對我來說也很特別吧 既然要重當 2013 單曲 那我也來順便~~~

新影片 括號 the live experience  想當然就是集結了很多現場表演的影片

怎麼說 很多小片段我都看過了 哈哈

B 段配著他們在白舞台跳起實在有帥到

他們還放進一些跟粉絲拍照或台下看他們演唱的觀眾影片

甚至插入了之前 the wanted wednesday 的粉絲尖叫影片 

重點是硬剪入了 Max 把內衣掛在頭上處之泰然的神情

現場片段就是台下好多好多人 氣氛也頗 high

看完就讓小小粉絲我非常為他們驕傲 嘖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Wanted All Time L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