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也是參加 X-Factor 出來的英國團~

一看到 Unior J 就讓我很容易的想到 Unior Jack 大英旗啊---團名是評審賜的 一定就是要讓人想到大英旗 一定是((欸

他們剛開始是三個人參加 然後名字都有 J 所以叫 Triple J (三角J?)

比賽中途 因為 oo 所以 xx (懶人一個)  George Shelley 被加進去 改名叫 Union J 

George 就是捲毛的那個 我跟我同學叫他小哈利((誰准你們這樣叫!---他加進去 整體看起來也很搭

沒有得第一  但是他們出唱片啦 這個比較重要啊 第一首打 carry you 我覺得挺好聽的

然後他們會當 The Wanted 演唱會開場 耶耶耶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場都開場) 我只好愛屋及烏 支持他們囉!~

The Wanted 也一直教他們一些男孩團小撇步XDDD

Union J 表示 他們壓力還滿大的 因為前輩們都很紅這樣 如果他們成績不好 不能推託說大家不喜歡英國團 因為大家喜歡....

 

 

MV 比較傾向介紹團員的感覺吧  

影片時間穿插交錯 

各個看手機或是海報有關唱歌的活動

George 戴帽子滑滑板很青春

Jaymi 的聲音好好聽 呵呵 耳機上面竟然是 我愛紐約...

JJ 騎腳踏車---JJ 表示不喜歡騎粉紅腳踏車 寧願去騎馬 哈哈哈 不要這樣啦 

Josh 就一直理頭髮嗎???

-----有人看得出來我在介紹團員嗎?(最好看得出來!)

大概就這樣 要先讓大家稍微認識他們的 mv 

 

7 月 22 號 後記 :

第一次有做補充這種東西欸 呵呵

Kick-Ass 2 特攻聯盟續集快出了 製片有選 carry you 進原聲帶(我不知道是不是主題曲)

所以他們就拍了第二版 mv 啦

開頭就是 Chloe Grace Moretz 被介紹 Union J  

她的臉超好笑的 傻眼 翻白眼 瞪大眼 而旁邊女孩們心裡的小鹿都快撞死了

最後她的小鹿也跟著撞 

其實我以為裡面會穿插一些第二集的片段 這樣會很酷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