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James Blunt 不是才剛來過臺灣嗎~

真討厭 每次有很喜歡的歌手來臺都不能去....

唉~~~沒關係 要有恆心.毅力和耐心

我以後再去看吧XDD

現在先來看他的 mv 好了

鏡頭走進一家不知名的地方  本人一直覺得是酒吧

接著鏡頭要做更深入的探討 走進所謂的後臺吧!

下樓梯的時候有一盞檯燈~真巧 前幾天在宣傳單上有看到這款檯燈

結果 mv 就出現了! 我算是正港的"增廣見聞"嗎??

繼續走下去還有餐廳?!  我開始懷疑這是一艘船XD 說真的 輪船會有那麼多樓梯嗎?

----------以上皆為個人想法 不代表真實情況

自古以來有很多首歌叫 Dangerous  而且大部分都會說 She is dangerous .

你以為這首歌會例外嗎?  NO!

理所當然裡面就會有很多女郎走來走去 害我突然想唱一下 burlesque~~~

好....不好笑 對不起

到最後一個樓梯 看到了嗎? 牆壁上好多簽名耶

原來全世界都有簽"某某某到此一遊"的習慣

最後 一位妖嬌美麗的紅鞋女孩  紅色高跟鞋女郎 ((也就是開頭拍的紅高跟鞋

打開了門...

吼!我知道她要幹嘛  接下來所做的一切是為了呼應副歌:

And she's all dressed up and knocking at my door

很簡單 房間裡面的男士就是 James Blunt !!!

mv 快結束了才出現背影

殊不知我想看看他的臉嗎?

太故意了!

話說那暗房挺漂亮挺有氣氛的(那根本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es Blunt Dangerous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