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放學回家聽 ICRT 聽到的

覺得超好聽啦

後來發現是 Tyga 整個超驚訝  我對 Tyga 這名字並不陌生

因為他常跟 CB 混啦!! 所以我就不時會看到 Tyga

反而對 Chris 不是很熟  但也聽到他是美國偶像出來的

他們常拿 JT 跟他比  我不覺得他們的風格很像 

btw Chris 在 far away 裡很出色呦!

mv 開頭 Tyga 留言給他女友  說他要去錄音 很想她之類的

Chris 大概都會一直待在海邊吧!

畫面會一直切換 Tyga 跟女孩的甜蜜時光

到第二段時 感覺有稍微要廣告耳機的樣子

說真的 挺好看  我喜歡  有加分到

聽歌詞會知道女生離開他 他知道他錯了 他不管走多遠都可以  只要能見到她

於是鏡頭帶到他們有爭執 女生搭計程車走了

每想到不幸的事發生了!!!---整個過程都沒放音樂

吼~我想說女生可能只是跟他分了 然後再也沒復合

沒想到 mv 給個這麼悲情的故事

後來音樂再切進來時  我覺得切的時間點剛剛好  是個好 mv 啊!

後來兩個人都在海邊 還挺帥氣的啦又加上墨鏡說

Chris 唱副歌有給它大大好聽的效果

當然 Tyga 也很不錯

希望這首能有好成績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yga Chris Richardson Far Away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