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最近開始忙起來了 本人還是抽空來發文 有沒有很 nice ??

不講廢話了 這次來看 Joe Jonas  繼 see no more 又發了 just in love

似乎... Joe  在 just in love 的 mv 裡很有"看"頭?!

有比較開放的演出引起廣大女性的討論 大家都知道他之前是個乖飽飽嘛~

我沒有說他現在不是喔  他在鏡頭前的演出完全是公事!!不是私事~((很沒力的說法XD

LET'S GO !

mv 開頭有位年輕男子的背影 配上女生的背景聲音

(有網友說聽起來像 Google 小姐的聲音  是有點像啦...但是誰知道呢?)

應該說 Joe 走在巴黎街頭  跟一位女孩擦身而過  彼此看對眼 然後就有很多甜蜜的鏡頭

---話說女主角是法國模特兒名叫 Angele

呦呦~~ Joe 穿起那樣的西裝很好看  可以去拍拍廣告喔

看到他們在浴缸的那段  Joe 的反應很可愛 不過大概全天下的人都會有同樣的反應 = =

女主角某些角度看起來很像我的法語老師只不過我的老師是臺灣人啦---btw 她發的音好好聽><

(但其實我的法語目前還很爛 LOL)

但是他們甜蜜的戀情終究結束  女主角送他離開

女生有心無心的勾劃著計程車的玻璃 

男生回頭看了一下似乎有點留戀但還是帥氣的走去

最後的鏡頭呼應了開頭的畫面

 

Meg 裝大師:

本人覺得他的獨立生涯音樂風格跟在樂團裡的歌路不太一樣  Joe 的另一面啊!

我也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在歐洲拍攝 聽起來就有那麼點味道

可是它其實算是拉丁舞曲? 我聽起來很歐洲味(難道是因為他們在歐洲拍攝的關係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e Jonas Just In Love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