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回到80年代的音樂風~

所以這是所謂的復古風嗎? +.=

OK 我的笑話不好笑 總之他們就是走這種風格的啦

---頓時想到我的英國愛團 Hurts

回到 Chromeo 他們來自加拿大呦

mv 開始~ 他們走進酒吧準備要表演了

有一位女士走進來了

說時遲那時快 馬上就下音樂---有點嚇到我 沒有心理準備啊XD

是 Solange 唱的! ( 看姓氏和長相即知道她跟誰有關係了....

我倒是有看過她的電影 但是音樂就比較少了)

接著那位女士肚子爆大---我以為我眼花咧!

女士裝若無其事繼續跳舞>O<

Dave 1 的聲音 sounds sexy

終於有 Solange 的鏡頭了 還有別的女生倒酒倒到傻掉

每個女生都 high 起來 連瓶子都捏碎....

精采的來了 每個女生肚子都"碰"大

我的反應: OMG ! OMG!When the night falls~all the women get pregnant ???!!!!

是的 非常的令人錯愕目瞪口呆 以致於後來我笑個不停

RUN GUYS RUN !!

很好 開始溜了 是怎樣?碰一下倒垃圾的女孩就有了...

喔嗚 沒關係 Chromeo 也不是好惹的 他們有"雞絲"

樂器攻擊---INSTRUMENT ATTACKKKKKKK

哈 攻擊力就跟槍一樣好~((我發現我真會取名

除了...那群女生大概是疆屍之類的 所以...RUNNNNN

兩人分頭跑 Dave 1 快被抓到了 電梯到生死關頭總是開不了

都是這樣演的啊 還好 Dave 1 即時被 P-Thugg 拉進去

他們來自加拿大的蒙特婁( Montreal ) 如果他們會講法語

一點也不奇怪   mv 還好心又善良的在下面放上英文字幕

他們開始在電梯裡對話

好消息是 Dave 1 得救了 壞消息是 P-Thugg被"攻陷"了!!!

就在 Dave 1 說完: You are changing , man .

P-Thugg 馬上換了衣服XDDD 這兩人好適合拍喜劇LOL

P-Thugg 還放話說 Dave 1 是跑不掉的 接著昏倒---好一個女靈古堡

It's over .    NO~NO~It's not the end~~~~

這兩人是在演什麼XDDD 即使配上英文字幕還是一樣搞笑><

基本上功力已經晉級了 只要看一眼 就...就...肚子就搞大了

還有~坐在推車上攻擊是哪招? 到後面我根本就是狂笑嘛

你交的朋友好不好就看這一刻了 當兩人被逼到牆角絕路時

P-Thugg 決定犧牲(反正他都被傳染了)

這...這...真是個美麗的友情Frendship always wins .

事實證明 P-Thugg 的感人犧牲沒屁用 Dave 1 哥哥又被逼到走投無路了

看到鏡子 突然出現 P-Thugg 的影子 彷彿電梯裡的對話: 你逃不掉的....

呿 原來一切都是 Dave 夢 但我想可以進入史上最怪胎的夢前十名唄

他趕緊出門去---鏡子前有張女生抱貓的照片

就是最後在夢裡想開車撞他的女生

所以他趕到她家 本來女生不想讓他進去的

後來心又一軟 決定讓他進去好了

喔~~~有小baby~~~好可愛---這倒是可以解釋為什麼夢裡女生會狂懷孕了

兩人彷彿在 bar 裡面跳舞的感覺

WHAT A HAPPY FAMILYYY

最後小baby給我變成一位怪叔叔 ( 感動的 feel 馬上沒了 = = )

唱著 C'est fini

哈哈 這我看的懂 就像英文的 the end 啦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