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這首歌只是讓人止飢的啦(是怎樣?我們很餓嗎?)

但這並不會讓我止飢啊 只會讓我更飢渴一點....

所以讓我們一起期待他的未來新專輯吧!

好啦~說這是首歌呢 我覺得比較像是他在跟我們做交流.談話的感覺

music video time --------- 覺得他在裡面令人好笑到欠扁((喂!

前面先介紹一下夜景再說一些開場白(我當時以為我點到幕後花絮咧)

Singapore~~~ 他一開頭就告訴我們了

話說他有來亞洲巡迴啊 所以是在新加坡拍的

 嗚哇哈哈 原來我們"曾經"那麼近

開場白讓我很想打幾句上去:

This is one of the most amazing views you’ll probably see in your lifetime. --- 嗯嗯 我同意 

And you probably won’t get here. --- 有必要馬上投下震撼彈嗎 = = 啊 真令人生氣XD

然後下音樂 可以看到他在頂樓的游泳池~~~超漂亮的說

他這樣 high 來 high 去 讓我ㄧ度懷疑是他所在的樓層很高 LOL ((蠢

It's B.O.B.O.B.O.B ---我都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比欸! 果然是 B.O.B !

所以 HIGH LIFE 要有美酒+美眉啦

那游泳池的邊邊 哈哈 對我來說有點恐怖 我大概只敢站中央吧

--- But I probably won't get there . = =

當然 mv 不忘放送夜景給我們看啊

看到沒 人家餵螃蟹還擺出不爽的臉 活像個被寵壞的孩子XD

喔喔 難道那就是所謂的 魚尾獅( Merlion )啊 ! 看到英文突然讓我想打出美人獅...

越到後面就會一直聽到 B.o.B 哥哥的"招牌笑聲"

我覺得他笑的滿自然的說 不會讓人覺得很假的感覺 還是說已經聽習慣了呢?

他已經笑到很 high 了

如我說~大概就是新專輯之前的預告啦

我上次有買他的 The Adventures of Bobby Ray

看看這次他會不會又讓我破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 High Life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