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首真的讓我覺得有夏天的感覺

但是我的夏天快過完了= =

這首歌簡單輕鬆又夏天啦

不過很多人很像比較注意 mv 裡面的比基尼女孩...

講到夏天 mv 一定要轉場到海邊啦

他們還在發票 讓別人知道他們晚上有表演

幾乎海灘上都是女生哩

為什麼~為什麼~ Cisco 愛給票不給票的

是因為女生有男伴嗎? 真可愛XD

不過男女生看起來挺甜蜜的---我比較注意男生啦

而且前面男生很少

其他女生已經上車了 看來她們要去看表演啦

一路上她們玩的好高興 我希望我也可以這麼高興

後來她們去賣酒的店 打開冰箱拿酒時 突然讓我想到 like a G6 的 mv~哈

所以她們把酒偷出去啦

後面一直狂拍 Malibu 的字樣

就是 Shwayze 出生的地方啦

 

說到他們 我倒是有聽過他們的歌" Buzzin' "

是個不錯的組合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