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有沒有說過希望會出 mv ?

有出了耶~

不過我應該不用太擔心會不會出 mv 這個問題

所以 mv 開頭就來個眼睛有血絲是怎樣XD

Wiz 醒來了 還揉眼睛咧 歌名不是 NO SLEEP 嗎??

好啦~人家是昨晚 no sleep

怪怪的 我挺喜歡他耶---哪裡怪了?

就算三分鐘全部都是他在鏡頭前面 我也不在乎

有啦 中間還是有插幾段 派對情形

所以他是在黑暗的有霧氣的情況下跳舞嗎??

哈哈 怪可愛的

沒錯 他是在跳舞...

這小子說不定有跳舞細胞

他很像挺開心的說~我很喜歡他的那種笑容

就像是 no sleep 的單曲封面也有

可以叫"招牌笑容"嗎?!

感覺他這次在裡面很喜歡裝傻LOL

哈哈 我很像一直捧他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z Khalifa No Sleep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