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mv 出來啦

想當然 mv 一定會出現很多女生...

說到 Travie  發現 M. Pokora 喜歡 Gym Class Heroes

哈哈 雖然那天看到很久以前他們的合照  還是依然怪興奮的

我怎麼也想不到兩個會湊在一起

看 MP 講 I love gym class heroes 的語調超可愛

好 有點扯遠了 但就是很想講出來啦XD

在看 mv 的時候有點想到 replay 的 mv

不知道是因為在塗鴉牆前面唱歌還是怎樣

難道是因為 Iyaz 對著鏡頭唱歌讓我想到 replay ???

呿 反正都是他唱的歌嘛

呦呦 這次 Iyaz 轉行當攝影師囉

然後就看到他的頭剃了很多星星

而且拍女生拍到還跟人家合照?!

看到大家對副歌歌詞

There's a lot of pretty girls in this city .

的 is 很有意見 但是 I DON'T CARE !

又不是只有這首歌搞這玩意 呿 = =  可能唱 is 會比較順一點嘛 lol

我覺得 mv "凱迪拉克" 那邊很有趣 覺得 Iyaz 有走默劇演員這條路的天份XD

他們還在轉盤上面轉轉轉 轉到後面居然有小女孩?

唉呦~人家也是 girls 嘛 看他們笑的多~可愛

印象中我一直覺得 Travie 很高 可是在裡面看起來又還好....

還是 Iyaz 長高了??((喂~

哈哈 如果跟我比的話 他鐵定很高

最後....

yeah yeah yeah SEAN KINGSTON is back BABY !!!

超級超級高興的啦 嗚~看起來氣色挺不錯的 雖然手還有包繃帶

天啊 之前還挺擔心他的說 難道 mv 拖那麼久才拍是為了等他??

如果是的話 值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yaz Travie McCoy Pretty Girls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