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 backkkkkkkk~~~

超級開心的又可以發文之類的~

所以決定把這首歌當成我凱旋歸來的第一首

但我卻一直把歌名打成" I'm onto you "是怎樣 = =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去看考場 在車上聽到這首歌

一直覺得很耳熟 不知道在哪聽過 只知道有Lil Wayne

結果今天看電腦才想到~

噢 對啦就這首咩!!在美國偶像有播一小段mv嘛

但我真正感到有feel是那天在車上聽到的時候

聽完這首歌後 腦海裡一直重播: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yeah !

不覺得這段怪迷人的嗎??

mv 開頭有位男士一直狂奔過來

(聽說他是個古巴演員 well...身材是挺好看的啦^^)

本來再看美國偶像的小片段mv時希望劇情可以在多一點之類的

但是...現在我還是挺喜歡這首歌的啊!!!

我ㄧ眼就看穿了那是馬雅金字塔

看起來就有很神秘有雄偉的感覺

呃..本人是沒去過啦 但耍嘴皮子最會

(人家JLO可是特地飛到墨西哥拍喔)

看JLO在上面"蛇行"也是一大養眼鏡頭啊

第2段 珍姐頂著蓬蓬頭出來---尤其是黑白畫面特別有感覺

剎那間有閃過碧昂絲的造型

但JLO整個味道跟碧昂絲又完全不同

that's a good thing right ??

整個mv充斥著JLO我倒是沒什麼怨言啦

我看過有Lil Wayne 畫面mv的版本 沒差很多 畢竟他也沒飛到墨西哥

p.s. 那位古巴男士 is quite hott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