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廣播上聽到的

聽了第一次就整個超喜歡這首歌的

馬上有股超大的動力飛奔到電腦前

終於開了幾天沒開的電腦~~~

最近很少有歌能讓我第一次聽就眼睛為之一亮的說

mv 前面 Andy 拿著幾張海報

呃...拿了海報就要貼啊

他貼了第二張我才很清楚看到上面的字

"ROOF TOP CONCERT"

反應了兩秒才發現:喔!!!來了嗎??是所謂的屋頂演唱會是不是?我以前看電影有看過一段是在拍屋頂演唱會的

我覺得那很酷~

隨後有三個彪形大漢 很難不注意到他們

之後Andy就被放進垃圾桶了....

但是看看這首歌的歌名!

Keep your head up

所以Andy在裡面常常被弄 一切都很有道理

後來他到某種飯店

幾乎所有飯店人員都拿著枕頭 有點怪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黑走到鏡頭前跳舞耶>///<((對不起 實在很容易分心

原來枕頭是有功用的---打人!

我是說 打枕頭仗

接著進了電梯 (來了嗎?要去屋頂了!)

2樓停了 有個人進來

超面熟的 是Rainn Wilson ~~~

可惡..他剛進電梯拿著公事包在等的時候 臉怪可愛的耶

電梯有點故障 燈暗了下來

一般人在電梯應該會嚇到吧 因為燈又亮回來時

Rainn 的臉靠 Andy 的臉超近的

可惡~Andy 的臉有點可愛 ((今天用了好多可愛詞

沒想到在電梯燈暗下之際 他的手還被綁了XD 是怎樣 那麼短的時間內做那麼多事~

他進入某種派對

裡面幾乎都是女生

她們都挺想跟Andy玩 不過他很快的就走掉了

中間的蛋糕碰出一位美眉

旁邊的女生都不太有興趣啦

Guess what ??

Andy 面帶微笑的回來了---男生都一個樣XDDD

被賞了巴掌之後就走了 結果還被人家的飲料潑到衣服

所以要換衣服 其實不注意看會覺得那污漬是衣服的一部份

那地方還有洗衣機哩

他偷了一件衣服 飛快趕到屋頂上

機乎之前他在路上遇到的人都有來

還有服務生

戴帽子的服務生好酷說

大家躺下來的時候

躺在Rainn旁邊的戴毛帽小黑輪爆可愛的

剛開始很靦腆的比ya 後來就一直狂比了((那你前面在害羞什麼啊 ---

Rainn 整個很high

high到心裡會想:你到底想幹嘛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