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篇踏進去就氣瘋到出不來的文

because.... I love Chris Brownnnn ~~~

是的..就連之前單曲 look at me now 我也很喜歡

他不管唱什麼類型的歌都很可愛

所以mv前面就有一小段小文獻給 Michael Jackson---大家都知道CB的偶像是誰

既然前面都提到Michael mv 就一定會有小小影子

開頭看到他穿著白色西裝 姿勢都擺好了

稍微查了一下 他的穿著像Michael 的 Smooth Criminal 服裝

欸欸 這個我知道 不用繼續查 我知道!!!我印象最深刻的歌詞:Annie are you OK ? Are you OK ?

不錯吧?

mv 也不是完全在模仿Michael 只是有些標誌性小動作看的到

我看他玩的挺高興的

我喜歡看CB跳舞啦~

還有~當初為什麼喜歡他呢...他的聲音啦

超喜歡那首SAY GOODBYE ---整個人趴在收音機前面狂按重播 完全不怕CD會壞掉

好 回來~

喲喲 發現他的頭頭是黑的嗎?就代表在沒染髮前拍的嘛~

其實 金髮看久也是會習慣的

他跳舞的時候好可愛>///<

大家大概已發現裡面有位女生有露臉+唱歌

好 我不知道她是誰 我把心思都放CB上了啦

CHRIS BR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