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yne Warddddd !

所有我美好的回憶都開始湧上啦~

他!!!就是他開啟我的happy西洋音樂路XDDD

然後~就等了好久

他終於有新歌啦啊

但我相信這首歌大家一定都挺耳熟的....

翻唱 Nickelback 的 gotta be somebody

好有勇氣的傢伙!挑戰那~麼近代的歌

雖然個人還是比較期待他能主打自己的歌....

但還是all right with me

 

mv前面的夜景好漂亮啊!!!

( MV在LA拍的 害我天真的以為在英國=) )

Shayne 站在窗邊發表他的健身成果

啊~不是!他正站在窗邊眺望的窗外

有人在外面拍他

而他則是拿著手機拍月亮

我得說...他手臂好亮 是抹油之類的嗎?XD

天啊!我好喜歡裡面的公寓....

他走在街上

路旁正在恩愛的情侶 女生忍不住瞄了Shayne

走過咖啡廳

連服務生看他看到水滿出來(要是我我也會><)

他進了洗衣店 (他比得很激動 我還是不知道他要幹嘛...

但我倒是注意到了旁邊老兄的衣服~

他換好衣服時看到那女生了

他要搶照相機的時候好可愛!搶到了耶

裡面有好多好多他的照片

他回家一副很苦惱的樣子

後來女主角穿了洋裝出現在他後面....

the end

 

Meg 來開講:

專輯預定會在英國11月15發行

呦呦~11月15耶

我管他什麼時差之類的

那是我的生日耶~~~

也是B.o.B 的((小炫耀

喔喔 是時候該停了

重點是:

still the Shayne that i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