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文哩

複習考.校慶 最重要的是!我的歌單莫名奇妙缺貨!

但是 現在有時間啦

what's my name 在網路上亂逛我都有看到在打廣告

之後 我非常的好奇

所以mv出來了 我就進去啦

題外話:那天去billboard看hot 100 的封面 是Rihanna

我以為是 only girl 哩

結果...

是what's my name 唉~真是大錯特錯

話說我聽完這首歌就"不小心"的重播了好多次欸

滿腦盪著na na na 開始莫名的高興

 

好~來講mv

Drake 在商店買東西

然後娜娜就走進來啦((啊謀你是跟人家很熟吼?娜娜哩>///<

看 Drake 那種痴到嘴都張不開的 rapping 唉呦很會揣摩嘛

牛奶掉了下來 等一下 那時候我也在喝牛奶耶~

我也很喜歡娜娜在街上逛的畫面

那種愉悅氣氛~

在紅霧跳舞也挺high的

中間畫面我部分我記得最清楚的居然是....

Drake 被枕頭打的畫面XDDD

只是輕輕打啦

p.s. 娜娜在副歌唱 na na na 的時候都很可愛~((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