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很乖的 沒開電腦

我一邊聽ICRT一邊讀書....

後來聽到這首

剛開始前面覺得還不錯

想說聽一次就好了

聽完後

手指 整...整個忍不住 按下主機開關

開始查啦

不過因為有點晚了 所以查到就先存起來 接著就關電腦了

然後 MV 這樣攤在那裡好...幾天

然後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直到...快速跑的billboard 100 的尾端

看到 Rhythm of love

我一副:啊!對吼對吼~

所以就是這樣啦~~~^^

 

mv 開頭 紅布幕拉了起來

有一大堆女生拿著仙女棒之類的東西衝過來

沒多久鏡頭跳到海灘

當 Tom 脫掉外套時

會看到一對情侶在車旁親吻~

另外一種是跳起來轉圈圈~

副歌的時候在開頭紅布幕的那邊

上面有好多小燈泡

唉呦~我真的好喜歡那種晚上配燈光喔

大家在海邊都玩的很高興

他們還有玩水球~

Tom 就這樣一邊走 後面的就一直丟水球 畫面挺有趣的

(丟水球啊~我小時候也會玩 最後狂奔到轉角 玩到別人家外面去了)

很多人隨著音樂起舞 也有耍雜技的 氣氛很不錯

到了紅布幕前 一位漂亮女郎開了布幕 如開頭一樣

一大堆人就衝過來啦

就是到了這一段的副歌

We may only have tonight ~

聽著這句突然有點小感動 所以開了電腦啦~

每個人的臉上都掛著微笑

好羨慕...

話說我應該有好久都沒像他們玩的那麼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