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幾乎逛到哪 我都看到在打 nightmare 的廣告....

看單曲封面 停了一下 發現那是什麼圖片 就很猶豫要不要按進去

怕會很恐怖之類的..可是那是 A7X 耶~~~ 管他的 ~~~看吧看吧

不管是專輯封面還是這個單曲封面都很有視覺效果

晚上九點看完後 打算找個時間發

剛好~電話費沒付不能上網

後來~剛好 Love the way you lie mv 出來 先發....(有私心....)

就在那麼多剛好之下 拖到現在

mv 我是看6分多鐘版的

前面在那邊弄東弄西 很好 點燃我的好奇心 到底要做啥哩??

喔喔 躺在床上的是 M. Shadows

音樂就開始了 一個沒注意 差點炸掉我的音響 不過沒關係啦

嘿嘿 Shadows 戴墨鏡也很動感 ((突然想到動感一詞~是這樣用嗎??

在病床行進間 drum set 是大重點 我覺得那蜘蛛也很搶眼

有很多很多畫面 我比較記得的有兩個小女孩在玩皮球....

跟骷髏跳舞的那段拍的有點久 跟其他比起來

所以劇情裡面 只有 M.Shadows 是正常的

其他團員加入 insane 的行列

太多段了 一一講出來應該不太好....

還有牆壁上的血印 看起來是那兩個小女孩印的 那不是這樣玩的吧!!!

病床推行間 最後有兩個小男孩跑在前面

看的出來 Shadows 有想要逃啦 拜託...看那些也看到嚇傻了吧

大大壓軸---empty drumset

 

沒錯..紀念鼓手  

The Rev---Jimmy (1981 – 2009) R.I.P

發現了嗎?在 mv 裡完完全全沒有鼓手

是有鼓聲啦 (那時候Jimmy 有錄到demo)

而且 mv 沒有鼓手的點子是後來的鼓手Mike Portnoy 想的

Jimmy 為樂團貢獻很多 Mike 覺得如果他出現在這 mv 是不對的

完完全全的把這 mv 獻給 Ji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