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來打開電腦就看到 mv 照片

第一個反應---喔喔!有火耶....然後就點進去了....

之前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覺得很不錯

哇嗚 沒想到 mv 還沒出來就紅成這樣

一開頭可以看到 Rihanna 頂著紅髮開場

就知道副歌停的時候 女主角會張開眼睛啦!!!

喔!還有 Em 站的地方拍起來好壯觀

不久之後 咦?那女生好面熟喔!好像 Megan Fox

呀~真的是耶~還有啊~男主角是 Dominic Monaghan ((他平頭我居然認不出來~

前面吵架怪精采的.....

Rihanna 穿的衣服和紅紅的指甲油 我腦海浮出三個字---小惡魔

但我覺得是很可愛的小惡魔XD~~~

後來 Dominic 在商店偷酒 Megan 走在前面

我以為他要拿酒瓶往她的頭砸下去之類的 (對不起...因為前面的片段讓我想到這樣的發展)

雖然 Megan 有那麼多新聞 但是我承認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都覺得她很漂亮的說...

吵架後 Megan 坐在走廊上 男生出來拿著一個泰迪熊~~~

好可愛的熊~我本人很喜歡泰迪熊---我表妹自從看到影集裡會說話的泰迪熊就開始有了泰迪熊恐懼症 XD

就這樣 吵了又合 合了又吵

喔喔 我不知道 Rihanna 站的火房 Em 也在喔

當然 後面才拍這樣的....

所以是怎樣 吵到房子燒掉嗎?喔..應該不是這個意思吧 哈哈!

女生手合起來火就沒有了的那段我覺得很酷---雖然火是假的不過沒關係 我根本就沒希望那是真的

Dominic 後來從手那邊開始燒起來 讓我想到 Fantastic 4 >///<

Em 也加入大家一起燒的行列 不知道為什麼 看他的手整個就很有 feel

最後兩個一起轉頭看那個房子是怎樣啦! >///<

酷 不錯 我想我喜歡(我有不喜歡 Eminem 過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