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是大衛小弟耶!!!

感覺有好久沒有見到他啦!(喔....除了他今年回去美國偶像唱歌那次)

啊~想到他在唱 heaven 的時候(天啊!後面的女生是在哭嗎??)

然後就這樣~咻~已經過了三年....

我知道他之前有客串 孟漢娜(Hannah Montana)

挑個良辰吉時硬是拉我表妹陪我看那集---promma mia

既然她那麼喜歡看孟漢娜

我就要趁機會好好讓她認識一下大衛小弟啦!整個陽光到不行的男孩

不過她似乎不太注意到他.... 很認真的在看麥莉....

打廣告~ I wanna know you --- 兩人在劇中合唱的歌

 

mv:

嘖~其實大衛也沒有變很多嘛~只是略帶點成熟味

有個小孩在看大哥哥們玩球

其中一個大哥哥注意到他 叫他過去 然後就抱他起來投籃

喔喔!!!充滿 Love Love Love

晚上有派對

有人在牆壁上堆報紙 接著在上面畫愛心耶

我喜歡 David 坐在沙發上的那段 因為我很喜歡那樣的燈光

一個婦人走在街上 東西不小心掉了 就有人幫忙撿

回到派對

派對上 通常都會

有人 high  有人落單

是的 有個男生就一直站著 臉上寫著兩個字:無聊

突然有個女生走過去 我告訴你!!那女生看起來很漂亮又單純~

上面有好多小燈泡喔

David 還有拿相機拍來拍去 (難道這是之後會拿來拍相機廣告的梗?! )

--->廣告的事 我亂講的啦 我不知道

大家還玩仙女棒

果然要很多人玩仙女棒才會 high 啦~~~

後面幾乎什麼慶祝方式都來啦

還有人在鏡頭前比"愛心" 自己也笑了

整個 mv 很歡樂

也會讓看的人心情好了起來

所謂散播歡樂散播愛 ^^

P.S. 這次 mv 導演跟上次大衛 Crush  mv 的導演是同一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