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 跟 Taylor 合作歌曲我不驚訝

T.I. 跟 Taylor 一起在臺上唱 live your life 很有趣XD

話說 Taylor 好會請演唱會嘉賓 T.I. ~ Nelly ~ Usher ....

喔吼吼 整個就是我的夢幻卡司<3

我後來也如願以償的看了電影 Takers 臺灣很像翻"偷天搶地"

嗯嗯 卡司夢幻又可愛 看來看去覺得 CB 在電影裡面最累 ((喂!

但是 今天 要講 T.I. 新專輯 Trouble Man 的 第一首主打 love this life

(感覺他好多首歌名都有 life 這單字 ~)

這首歌挺....輕快的  很適合中下午太陽光照時候聽!?

mv 的鏡頭轉換害我以為我的電腦當掉

因為我的電腦效率不太好.... 啊哈哈 結果本來 mv 即是這樣編排

是說 mv 也是很簡簡單單 可以輕輕鬆鬆看過去 清淡不油膩((是在吃東西喔

 T.I. 的眉毛依然強而有戲 ! 一副大老闆樣

聽說會讓人聯想到 whatever you like 但這首是 whatever you like 的陰柔版這樣

(呵呵 我什麼都沒聯想到) 

我愛 whatever you like !  一直覺得 Paper Trail 那張專輯太強

嗯哼 這只是第一首主打 希望接下來的主打可以更有力 專輯棒棒這樣

在這之前 繼續抱著既期待又稍嫌緊張的心情等下去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 Love This Life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