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sher ! 是說我最近又開始哼起了 confessions (兩首一起XD)

反正 Usher 之前的歌翻出來聽還是一樣好聽

Some songs never get old, right?

嗯哼 我覺得 scream 聽了一次 就...很難忘記 (btw Usher 的聲音讚)

mv 開頭 Usher 穿著白色西裝

哈哈 很弔詭的是我會聯想到 Michael 然後又浮出 smooth criminal

但我認為這很正常((菸

mv 充滿了 Usher 有些人似乎覺得很單調

我覺得還好啊!  他很有魅力說~ 我完全沒有意見 (哈哈 又是私心作祟嗎?)

這首歌很琅琅上口  之後不久就會不小心唱出"ooh baby baby ooh baby baby"

至於他沒有在 mv 裡 scream ? 呵呵 我覺得我們才是要 scream 的人啊! XD

水上花招很酷+藍藍的光

後面他就一直跑一直跑 在黑暗中跑很難讓人斷定是否有前進= =

是吧~大家開始尖叫 覺得表演完 scream 就會氣絕XD

喔喔 我們的 Usher 哥哥有練過~ 嗯嗯 Usher 的現場一直以來都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sher Scream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