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Jo is back !!!

嗯...well...話說她第二張專輯時我只聽過 too little too late ((踹

總之今天去點了 JoJo 近來耳聞的歌 Disater  感動啊!這就是所謂的相見恨晚嗎??

 JoJo 好強 她還是原來的 JoJo (要不然還有哪個= =)

不過成熟了許多---電視今天稍早播了她的電影欸 哈哈^^ 真巧

MV開頭也要有甜蜜蜜的鏡頭即使歌名是 Disater

喔喔 男主角是 Rafi Gavorn  他有演過墨水心的 Farid

我其實那時候看不出來 因為平頭的關係XD  但就很面熟這樣

他還有演過很多 相信以後也會有更多的演出

MV 第一段的副歌鏡頭我喜歡 很有power

mv 不時有光透進 例如在機車上親吻的時候 這樣的光會感覺更加浪漫咩

第二段  JoJo 拿著吉他 戴著耳機  嗚呼~誰能不注意那耳機呢??

現在是每個 mv 都要來點 beats by Dr.Dre 吼?

(我看到的有 Far away-Tyga 或 Invisible-Skylar Grey 或是最近的T.H.E

裡面都有人戴  呃...是真的挺不錯的 今年一月堂哥有送我 超感動的!)

扯遠了....後來看到他們吵架  Rafi 摔杯子那段很讚

JoJo 拿著麥克風跟樂團那邊 我很喜歡  嘴角不自覺上揚了 

JoJo 有某種魅力 她整個架式 讓我覺得 she is born to do this

但是 mv 後面我不太懂 所以最後他們有在一起嗎?

呵呵 可能沒有吧 但打從心底有覺得他們有

那麼就把心思放到音樂上吧  畢竟這只是 mv 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 Rafi Gavorn Disaster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