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好久沒開電腦了

但是我還有電視!!!

非常感恩 電視之前播了 inernational love 的 mv  

要不然我的耳朵會很寂寞~

後來在考慮要不要發文... 但是 純粹就是很想發文XDD

----------------------以上都是廢話------------------------

MV 開頭有地球(哇哈哈 我會押韻) 一瞬間以為電視要播 Usher  的 without you (蠢)

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喔喔~是之前想聽一直聽不到的歌!~

我表妹一劈頭就覺得 Pitbull 很帥 

好啦! 我承認 還滿好看的  西裝一直都很適合他(想不出他在哪個mv沒有穿西裝)

但是....本人是 CB 的小粉絲  

所以極力的問:你不覺得旁邊的那一個也很帥(可愛)嗎?---試著博取一些認同

            表妹:還好啦 還是覺得 Pitbull 比較帥

洗腦之路the end

後面的背景+特效很好看也很有氣勢 也有可能是我本來就喜歡暗色系加些亮點XD

建築物上印著 CB 的臉 很像某種先進的看板 說不定未來會變成這樣(點頭)

我很喜歡副歌 才不是因為 CB 所以才喜歡的好嗎 LOL 是歌詞很有趣

像是: You put in down like New York City ! (I never sleep.)

the city never sleeps 哇哈哈

Pitbull 站的臺上後面的布幕一直閃著不同國家的風景

mv 偶爾會穿插演唱會片段

Pitbull 還是繼續 穿著西裝呀 真酷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