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hhhhhh~(我回來了+mv出來了!!!)

我去年買這張專輯就超喜歡這首的~

超希望可以當主打的

今天看到歌名反應了幾秒....後來開始才在心裡狂尖叫

mv 開始了 喔嗚~聽到熟悉的旋律整個很開心

Em 手插著口袋走在路上 樹林裡冒出一隻動物

我居然在想:那是狼還是狗? 但其實不重要啦

後來有一臺車停下來接他

他一進車就分成了兩個他 一個是坐後座 一個坐副駕駛座

And love is "evol" / Spell it backwards I'll show you

在mv裡唸這句聽起來有點不屑

坐在前座的Em 挺冷靜的一直觀察女主角的一舉一動 後座的他就很"吵" 我是說...憤怒

( 女主角是 Sasha Grey )

跟Sasha的互動會覺得很有趣 主要是因為 Em 不常寫情歌吧

為什麼連Em在前座跟別人講話 我都會覺得很帥 可惡...

但女主角是完全沒感覺到後面很吵的阿姆

鏡頭帶到車裡的雜物櫃 裡面有 槍

You're a supernova

我很喜歡這句 或許是因為我很喜歡 supernova 這單字 

後來他們到了 motel/bar

Sasha下車背後有塞槍 Em 也跟下去了

Em 進去餐廳後又分成了兩部份 一個坐在吧台 一個跟Sasha 坐一起

坐在吧台的Em負責rap 跟女生坐一起的他負責"裝可愛" 我是說..我覺得他還滿可愛的

Sasha 傳簡訊時還露出甜蜜的微笑 任誰都會多想一點

這時 Sasha 去上廁所 人是有好奇心的 尤其在男女關係當中

所以Em就偷偷的拿Sasha的手機 很偷偷摸摸 Sasha 回來還裝沒事咧

Eminem 完全就是個很會演戲的人嘛~~他可以多拍幾部電影來看看 我完全不介意

Sasha 其實也有感覺到他在偷看吧.... Sasha 走掉了

回到旅館房間 Em 就一直跟在她後面

很像有人敲門 所以Em就去開門 不過外面沒有人

後來他開始回響這一切的一切 變的不信任Sasha

所以兩人陷入掙扎 Sasha 消 失 了

然後Em 就 shot himself  怪精采的 

心想:這可以給小孩看嗎?? 算了 歌不是給小孩聽的((歪理一大堆

坐在吧台的Em也遭受了相同的動作反應 還摔出窗戶

這時候馬上發狂的倒轉 倒到Em走在路上的時候

後來會發生什麼事就要讓觀眾們自行想像

到底後來上車的Em還是一樣的不相信Sasha 的版本

或是即使發生事情也不會那麼衝動的版本

還是剛剛mv發生的事都只是Em自己想像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minem Sasha Grey Space Bound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