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了~自從他們在American Idol 表演之後

就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一直很期待

沒想到等了那麼久 想看一下mv也要花那麼多功夫

本人直接殺到官網去看啦

官網就是官網 果然要讓大眾粉絲都看的到mv 無論你身在何處

不錯不錯 頓時之前可以看mv了 心情非常不錯

一開始 女主角上了大眾運輸公具(不太確定是啥 是公車還是火車?不管那項看起來都很豪華)

看的到 Hillary 坐在後面幾排---總覺得她正在注視著女主角

女主角拿出了iPad (是iPad 對吧?)

上面有紙條 我也看不懂是啥 但很像是法文

(之前為了Matt Pokora 有稍微研究一咪咪法文 之後還會繼續啦 )

影片裡就有個害羞的男生說他只是想給她看紙卡

上面寫著:Ne M'oublie Pas (不要忘了我)

天啊!我要噴淚了...突然很感動

後面還補了英文:Don't forget about me, Joey + 非常誠懇的眼神

天啊!哪裡請來的演員啊

然後歌就開始了

女主角繼續看著她們的影片

影片裡還順便看的到一些風景

既然都拍了影片 他們也真的有到法國 那就一定要拍些著名景點:艾菲爾鐵塔.羅浮宮之類的

然後 他們兩個好好好甜蜜

我喜歡每次男主角拿出相機要拍照的時候

我有種感覺 我之後應該會一直重看mv

接著在火車站他們要分開了

這時突然在心裡對著女主角說:哭!你快給我哭!

男主角還拍著她離開的背影

然後...女主角哭了((嘖!我剛剛到底在急什麼啊??

我也快哭了說 當mv一直回播他們兩人甜蜜時光時

接著看到男主角上車了(yes oh yessss)

他們親了 有點想要跟歌詞 just a kiss goodnight 弄在一起

後來女主角被吵醒了 男主角剛坐下去

看的出來 剛剛原來是作夢.....

男主角一直覺得女生很面熟 女主角思緒挺冷靜的 她知道他們沒見過

男生從頭到尾都一直微笑 怪迷人的啦

男主角拿出了類似裝iPad的袋子

我現在看完心裡五味雜陳 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怎樣

只碰出了一句

well...can you guys just fall in love right now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y Antebellum Just A Kiss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