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喜歡這種類型的歌

覺得離上次 "perfect nightmare" 有好段時間了

很高興又可以再聽到她

我還以為不會出mv了 結果我是個傻人唉

Shontelle 帶我們走進車站(New Jersey 的火車站)

圍著綠頭巾+大墨鏡 還有 如果你沒注意到她的鞋子 你就太過火了

很難不注意到吧??

後來到盥洗室換了套衣服 意味著新生活的起程

換上黑夾克 看起來就像位乾淨俐落帶酷點勁的女子

看到之前的大包包變成了黑色"手包" 瞬間從過去年代的女士變成現代的小姐

第二段走鐵軌的畫面加上背景 整個就是漂亮 我不在意是不是後來加工調光的

不覺得火車的小隔間很有味道?即使看起來有點窄

銀色小洋裝穿在她身上很可愛 當她唱到"say goodbye"

她把手舉起來揮揮手 看到那閃閃亮的"戒指們"嗎?

男主角本來要下火車的 後來猶豫了一下又上去

我最不喜歡的地方是雙方都很傷心

讓我覺得好可憐

看來Shontelle是下定決心了

必是要say good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ontelle Say Hello To Goodbye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