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O ~~~ Day-O

看洋基棒球看到一半有時會聽到廣播大放:Day-O 觀眾就要覆誦一次:Day-O ((在電視前的我有時也會跟著dayo LOL

當然不是只有洋基球場會播這個啦

Day-O (Banana Boat Song)-Harry Belafonte

源自加勒比海地區民謠---香蕉船之歌 後來被Harry Belafonte 翻唱---Day-O

所以在歌裡面可以聽到傑森寶貝(傑森寶貝!?)唱到這段

本人有去聽Harry 先生的版本

嗯嗯~傑森不錯 唱出不同的味道

但他不是最近翻唱的唯一一人!

如果有注意到 會發現Lil Wayne 的 6 Foot 7 Foot 也有擷取一小段旋律喔~

---總覺得後面的背景一直在唱:my banana my banana

OK 前面的故事先講到這裡 回到Jason Derulo

因為之前的作品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看到Jason Derulo就會馬上按下去

mv 開頭他就靜靜的唱著Day-O

旁邊的人都昏過去了 他坐在椅子上 瞬間讓我覺得他是國王的感覺...

早說過傑森是個愛跳舞的小孩 所以MV也不吝嗇的讓他跳了好幾下

反正他跳的很好又不難看

聽到副歌還是覺得很厲害 可以唱的這麼流行味

第二段大家拿手電筒當作鎂光燈

喔喔~在家我也很愛玩這招 不過是拿螢光棒就是了....

bit*h I'm a star ---其實有時候我很喜歡cocky的歌詞

from the window to the wall ---有沒有感覺很熟悉?

我記得在安立奎的tonight  Ludacris 的 rap 也有唱到這歌詞 ((順帶一提而已

我想第二段結尾動作就叫做 酷炫 吧! 真想幫他配個音:Bang !

後來就在雨中跳舞啦

 

Meg 碎碎念:

後來多查了一下有關Day-O的資料

發現台灣也有翻唱過

翻唱成「茶噢」

突然 一點滴的小回憶刷進來了

我小時候很像有聽過「茶噢」

尤其是"me say day me say day"的旋律特別熟悉

因為小時候大人常轉台語歌唱節目 所以我有一點小印象

偶而想起小時候也不錯 很單純 很純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son Derulo Don't Wanna Go Home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