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字在那邊標著 Jeremih 二話不說馬上按下去

((要我按到手抽筋也可以!!!!!!

然後呢 就有一些廣告在影片開始前先閃過去

沒關係 我等! 等完後居然跑給我 B.O.B 哥哥 airplanes 的 mv

yo~我沒有說不好 事實上 很樂意 但是我的首要目標是 Jeremih

所以含著淚帶把鼻涕閉著眼睛不忍心的關掉視窗

另尋春天去

OK 找到春天的綠草地

MV 開頭不是在倒東西嗎?

我以為又是廣告 像介紹濾水器的那種 = =

對不起我錯了

他在倒香檳 ((雖然我剛開始以為是牛奶XD

他就在船上啊 有女孩相伴

整個 birthday sex 那種調調味道好重~I like

我覺得我可以聽著他唱歌的聲音一整天~

(因為mv劇情沒很多 所以我習慣性廢話會比較多一點 )

Luda !

呃....沒什麼變((啊是要變什麼?!

喔~有啦 很像有點嚴肅的感覺

等等!另外一邊的 Jeremih 是怎樣

請問那是新科技還是百葉窗???

不管怎樣一定都是故意裝的XD

嗯嗯...然後mv就結束了

 

Meg 講到 Jeremih :

我好想他~~~

經過 Birthday sex 那首歌到現在

或許有其他歌但我沒注意到....

害我之前每想到他就以淚洗面((有沒有那麼誇張?!

所以這次心情特別好~~~

我要繼續去聽 Jeremih 的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