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la la la mv 出來了我不知道!!!

喔...那天我還在畢業旅行

原來如此

既然這樣我也沒啥好說的啦

雖然我是為了 Iyaz 所以才緊盯 mv 的>///<

喔喔 主角是 Auburn

J.R. (J.R. Rotem)

我記得 我聽好多歌前面都有提到他

我第一次聽到 J.R. 是聽 Sean Kingston 的歌

總之~Auburn 的 same girl 專輯不是很成功

但得到了 J.R. 的注意

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被簽過去啦

mv 剛開始 Auburn 開了木門

有人打電話給她 但她就是不想接

Auburn 笑起來好甜喔

她開始玩起"累格'遊戲 就像 telephone 的 Beyonce

但她後面的牆壁挺好看的

母啊!我要那種牆壁啦XD

小姐~相信有一天你會紅~~~

坐在沙發上跟同學玩電動

那男生還是打電話來了 不接就是不接

嗯~Iyaz 出現了

雖然他是在電話裡啦....

OK OK

原來 Auburn 她們是在練舞喔

男生來了

看來 Auburn 不想理他

連電話都丟到水族箱囉!!!

跳舞的時候 Bey 味好重....

故意的吼???XDDD

 

Meg 小小講:

所以 Iyaz 跟她是同公司喔~

那要合唱也不難啊!

 

秋天的時候她會當 Jason Derulo 巡迴演唱的開場嘉賓

是不是很酷~~~

Jason Derulo !~((唱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