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這首歌應該不陌生吧??

當然發這首歌是有原因的((接下來會有小小篇的發洩文

因為啊~美國偶像第九季 24搶20裡

 男生週 Aaron Kelly 唱這首歌

超~好聽的 當天讓我印象深刻的表演~

16 歲而已耶!在好萊塢週忘詞(個人覺得最少有20多秒 還好最後有想起來)

驚險的搶到24名單

他唱 Here comes goodbye 真的很好聽

順便講一下淘汰的4人:

Ashley Rodriguez---海選的時候讓我印象深刻的女生 因為現場週唱了Leona 的 Happy 不如大家所期待的精采(是因為原唱太精采.高亢) 是個安全牌 觀眾投票沒中

    Janell Wheeler---她唱的 What about love 我個人挺喜歡的....評審倒不這麼想 最後變成:What about pitch? 投票沒中

         Tyler Grady---不知道... 可能是從頭到尾都是那個樣 風格沒有很大的變動 我不討厭他 只是可能到最後的表演風格會讓人家"膩"吧!

           Joe Muñoz---不不不!!!他表現的不錯~評審也沒說多不喜歡 偏偏沒中!讓我哭很大(快哭啦...心痛而已) 他超~可愛的!!!動不動就會豎起大拇指 我不敢相信 但這也是為什麼淘汰場那麼刺激又讓人興奮吧?!

mv :

雪茫茫一片(雖然我不太清楚前面對白在說什麼)

有個女生按了門鈴

後來兩個女生坐在階梯上 前面出現的女主角把頭靠在另外一個女生的肩上 有種悲傷的感覺...

And she was right here in my arms tonight

告訴你!這段唱的超好聽~~~尤其是到 arms

有一張灰色照片的全家福 裡面有開頭出現的小男孩和爺爺

兩個女生手牽手的來到一個地方...有一個大大十字架的那個地方...

當然就開始哭 回想過去她和她爸相處的那段(也是為什麼可以說那是爺爺的來由)

那是她的小孩

又是一個催淚mv

爺爺問 what was like?

小孩說 there is no more goodbye

因為女生說 ---tell my boy i miss him so much....

這代表....

The first of every tear I'm gonna cry

不不不 我也要哭了

這mv很好!!只是光看這首歌歌詞覺得是有關男女關係

沒想到mv是這樣!!!

Here comes goodbye 獻給那4位淘汰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