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這首歌....

這整個一開始就是個烏龍事件

我一直找這首歌找很久~很久~

結果呢~一切都是我 我歌名找錯了!!!

要不然就不會拖那麼久了 不不不~好想哭~

歌名叫 Someday

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居然打成 Somebody (找得到我要的才怪!)

錯了就算了 一錯錯那麼久

最後聽廣播 清晰又清楚的聲音講出 Someday...Rob Thomas

吼~頓時心中打了無數閃電

繼續往前走---mv

一開始就是個大塞車

大家都很不耐 臉很臭

Rob 就像電影演的---直接用走的好了....

甚至有人在車上開始吵架了

後來遇到一群人拿著假樹過馬路

那樹給人一看的感覺就是---喔~他們可能是戲劇社的!

If you throw it all away then maybe you can change your mind

不知道...覺得這句話挺震撼人心的 有種叫人豁出去的感覺~

mv 接著有隻蜜蜂撞到 Rob 了

我是說 穿著蜜蜂裝的小女孩

越後面 原本一開始吵架的家人也合好了

還有抱小孩下車

人啊~好奇~ 很多人都下車想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

遊行~是遊行!!!天啊~我最喜歡這種熱鬧的場面了~

你會看到前面四個人各拿著一個字母 L-O-V-E

後面是個鳥 白色的 到後面我不得不承認

那是隻鴿子(可是做的有點好笑...但是~我自己又有多好呢?)

來~白鴿象徵什麼??---和平!!是的 這是以和平為主題的一個遊行 還有愛啊~希望

原本塞車的人下來看之後也笑了

至少這是個滿值得的塞車 哈哈

裡面有前面的樹 喔~是樹人(沒關係 我講對一半一半嘛)

有合唱團和遊行車

那裡也有好多蜜蜂 穿著蜜蜂裝的小孩

也有被撞到的那一"隻"

Rob 還對她做手勢 挺酷的我覺得

總之 這是個幸福快樂又和平的 mv

配合著歌的旋律 我這樣的形容可是真不錯呀~

不知道封街封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