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kelback....

不覺得聽起來很神聖嗎???

喔~念起來多順口(是在介紹吃的東西喔?)

總之 Nickelback

mv 前面是一個女生要結婚了

Nickelback 在暗藍的背景下彈奏 超有感覺的

她的捧花裡有個藍色花朵 它的戲份也是有重量的!不要小看

走進禮堂 她回頭看一個男生

到底他們是什麼關係呢???

情人?哥哥?爸爸?

我剛開始想說如果是爸爸的話也太年輕了....

時間跳到畢業季

台下還是有那位帥哥(代稱)

情人可以刪掉了 可是真的覺得年輕 所以哥哥還有一絲希望

畢業舞會

到第一次騎腳踏車 都有他的陪伴(好 絕對是爸爸)

當小女生騎車回頭看時 我還開玩笑想那畫面很適合當悲劇的橋段

接下來 我後悔我這麼想過....因為接下來跳到他的喪禮

小女生拿著兩朵花 黃色和藍色(捧花裡的一朵) 黃色的給她爸爸

也就是說 剛剛那些是她在幻想她爸爸還在的時候

mv 會開始跳到前面 爸爸的畫面會漸漸消逝

女生把花放在新郎的口袋

到新人走出去的時候

畫面就像她爸爸站在那裡看著她的情景

然後微笑.......

看完之後 我哭了 哭的好慘

我從來沒有看mv看到哭

加上Nickelback 的音樂.高低起伏及歌詞意思(歌詞也很讚)

這 mv 很完美 五顆星!!!

I'm gonna be there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