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這不是很久以前的歌嗎(2008)?怎麼最近在排行榜又發現這首歌的腳印呢???

嘖嘖嘖~原來發行時間不一樣啊

英國---8月11日.2008 (August 11, 2008)

美國---3月17日.2009 (March 17, 2009)

他們有好多好聽的歌 有五首主打歌:We cry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Breakeven

                                               Talk you down

                                                Before the worst

我只知道美國有打 Breakeven 而且是在去年差不多11月分的的時候吧

難怪又在排行榜看到了

有兩種版本 英國版和美國版 就像 Bleeding love 有兩種一樣

說不一樣的地方是 英國大多是黑白畫面 美國是全調成彩色的.....

今天就照著美國走吧!

五首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首  很喜歡主唱的聲音

英國版很酷的一點是 畫面是黑白的 可是主唱手機裡面是彩色的

When the best part of me was always you

身為一個容易被感動的人 嗯...這歌詞寫的好啊

因為是之前的歌 而版本其實跟原來是差不多的

所以就沒多做感想啦~(懶---這個字)

But no wise words gonna stop the bleeding

簡簡單單的描述卻感覺很真...

總之呢~

我是順這個美國打歌的勢

來發洩我有多喜歡這首歌

還有啊還有

Live Like We're Dying

是 Kris Allen 翻唱他們的喔!

兩個聽起來有不一樣的感覺

難道是所謂的口音?

原唱有比較慢一點~兩個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