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

他戴墨鏡的時候真是帥爆了

裡面的衣服也很好看

這首是我在放學回家的時候聽到的

沒想到這首歌差不多在去年9月的時候有了

咦~那我那時候在幹嘛???---whatever...

mv:

開場白就是

女:你知道我會傷到你吧...

男:你知道我只會讓你心碎 知道吧?

女:要打賭嗎?

男:放馬過來!

(以上純屬個人翻譯)

是有誰一開始交往就說這些?告訴我啊~They do

我最愛的就是前面的部份

因為他搭的衣服我整個就很愛

然後就覺得他帥爆了 ~~~

有看到遊艇嗎?上面寫 Rokstarr

還不忘打專輯

我覺得裡面大家的關係超複雜的

這個跟那個有一腿 那個跟這個有一腿 嘖嘖嘖

有一段使是 Taio 準備要去親另外一個女生

女主角馬上過去把她的下巴轉過來

可是同時 女主角也在跟別的男生玩呀

所以我才說很複雜

難道兩人在比賽???

結論就是:這世界好可怕

上述就是 mv 主軸

話說那船真是又大又漂亮

後來玩了那麼久

兩人見面的時候又在那邊恩愛

結尾很高興的在遊艇上

到最後有沒有在一起?

還是遲早會分呢?

哼~誰知道...

讓我想到 Will.I.am ---heartbre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