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很佩服 Ryan tedder

我是說會作詞作曲又唱歌?

很高興他們去年11月多出新專輯了

來探討 MV 吧!

之前 Apologize 可是紅得不得了

但這MV跟 Apologize 差多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支

可能是因為有站著唱的關係吧!

我不得不認同以下這句話:

Ryan looks so hot in the video (All the right moves)

對不起...老毛病又犯了

MV 前面帶他們出來唱歌的小男孩

我"本來"覺得他很可愛的

但是在看的過程中

等一下!!!他跟人家要錢還順便扒東西?嗯...WOW!

裡面是比較古代版的

隨著他的歌跳舞 畫面挺不錯的

(跳舞的人都好讚喔!)

其實他大部份唱的歌和寫的歌都聽的出來有些共同點

節奏---對!那個鼓

不知道啦~已經是種特色還是正字標記?(覺得很好玩的一個地方)

好吧 歌好聽就好

I know things are looking up, but soon they'll take us down
Before anybody's knowing our name

有點悲傷...---they'll take us down (心想:那也太黑暗了吧!?)

yeah, we're going down

然後這時 Ryan 就真的 "going down"

不錯~

有段是全部舞者停下來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舞會

記得有別的mv也有幾段---Love story ^^

總之看完整首 Ryan 的表現

我真的懂為啥他們說 Ryan looks so h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