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我就等 我就等這首 mv 啦

哈哈 看美國偶像的時候就覺得 Stefano 好可愛(少女心大發) 但似乎總是逃不出墊底魔咒XD

沒關係 I'm a little fan of you ! (指)

所以他今年去打歌時 第一次就覺得這首歌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私心所以覺得這首歌很好聽LOL)

歌詞也寫的很貼近歌名  超有出運的 FEEL

MV 一開頭我就覺得會個好看的影片----絕對是私心作祟?!

連他戴墨鏡我都覺得特可愛---身陷其中

我的觀點:這首歌真的不錯 旋律 歌詞 之類的都令人滿足

連車門都很難開  真的要開車又開不了  

這首歌不是講 順到連簽樂透可能都會贏嗎? 

車被拖走了 另外一台車駛過來 SWEET ! (男生大概都這麼說....)

Stefano 被當成泊車小弟 他似乎也很樂意當^^ 開著車就走

然後 喔 XDDD 某流浪漢衝出來 是 Casey 喔吼 LOL

果然是好朋友 MV 也要客串一下 是說就這麼一個鏡頭但很有爆點

車炫人就順 進去瞬間變成名人+貴賓似的 很歡樂 雪茄.西裝.按摩 通通來

新好男孩 New Boyz上場 Stefano 繼續耍可愛 呵呵 表情超豐富+陽光

時間到了 他很乖 他還是會開車回去還人家(但是沒經過人家同意= =)

還有小費這樣XD 被拖吊的車也回來了 雖然車還是很抱歉

但是經過史上最棒的一天 心情也歡樂

車...還是發不動...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