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嘿 我也似乎有在等這首mv出來之類的

呵呵呵 應該是說... 很期待

就還挺何我胃口的風格

嗯...(竟然詞窮 XD)

好 mv 一開頭 看到 Nicki 做在椅子上+一頭金髮

越看越像芭比  芭比隊還真不是叫假的

喔吼 友情客串 Nas  好酷~~~~~  爆點是否???

所以 Nas 就演她男朋友之類的啦

Nas 給她硬幣投許願池 她親了一下硬幣(我以為她要吃下去LOL---我真蠢)

總之看到 Nas 跟 Nicki 兩人演出就很酷

喔吼吼吼 CB CB CB ~ 好吧 很顯然我還在小布隊

他的黑髮回來了~ 還是長人一枚啊

他跟 Nicki 在同一個鏡頭時 一整個很可愛>///<

不行! 主角是 Nicki !

嗯嗯 在 Nas 旁邊饒舌感覺很酷 呵呵

他似乎覺得 Nicki 那個 flow 很不錯 (我在廢話啊啊啊)

OK ! Nicki 棒棒  (CB 和 Nas 也棒棒)

大家都棒棒  see ya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