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那個 A 的招牌寫法超帥氣

所以我上一篇寫他們大概是 taking over me 但這不代表我沒跟蹤 follow 他們(除了 brokenhearted 這次XD) 

就之間發生了 standing in the darklearn to love again 和美國+東南亞造勢 

這次有加碼送 B.O.B 喔((欸 會有新專會有新專這樣嗎?

mv 開頭女角醒來

我的天這次 Andy 有抓頭髮!((欸 

他們 就是 天啊 一次排開 超好看

我還是覺得 Ryan 很可愛 金髮很適合他 他不金髮我認不出他(壞)

完蛋 現在看到 Joel 我只會想到這個 

我覺得副歌很 high 啊  夏天狂播這首很不錯

房子好漂亮.....

I was standing in the dark girl, but now I'm in control.

嘿!!! standing in the dark!  電視上還播 standing in the dark 的 mv --- 我有次在 ICRT 有聽到他們播這首 超驚訝的 原來他們也播 Lawson

女主角怎麼轉台都是他們的新聞  還有雜誌都是他們這樣

沒想到 B.O.B 還滿合這首的

---如果我有遙控器 你會被我靜音--- 哈哈哈 天啊 

連開在路上都看到 Lawson 的告示牌 如果是我 我一定下馬拍一張再走

連女角去參加派對還是看到他們XD   所謂冤家路窄 

Andy 說這是復仇之歌 呵呵 我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wson B.O.B Brokenhearted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