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名雖然是 巴士底(是的 法國的那個) 但是卻是英國團喔!!! 因為主唱在7月14日(法國的國慶日)出生所以把團名取成巴士底

然後歌名叫龐貝城....

這首歌有衝到英榜第二名 第一名是我的初戀 Justin Timberlake 尚未出 mv 的第二首單曲 mirrors 

主唱頭髮好多聲音好好聽! 前面 欸欸喔 我也怪喜歡 

But if you close your eyes.

我記得我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 心不在焉的接著唱殺手樂團的 human : are we humans? or are we dancers? 好蠢喔喔喔 中毒是有多深?

他去餐廳買東西 結果老闆娘的眼睛變黑 我怎麼看都想到 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的惡魔眼睛啊

 

下一個反應就是開始跑啊 他還跑去遊戲場 是有什麼人會逃到那裡啊 警察局聽起來不好嗎???--對 我想我會衝去警察局XD

遊戲場的兩個女孩也有黑眼睛

他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去哪裡都是黑眼睛

跑去看哪個車可以開門就進去開車逃這樣

接著車子就不能開了

過了一天 他就到處走走停停

最後也變成黑眼睛了 這是什麼黑眼睛末日嗎....

 

至於這首歌叫龐貝城嘛...

我覺得是歌詞吧 歌詞的意境很像火山爆發的感覺

所以把它取成龐貝...--我個人的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stille Pompeii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