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知道他就是... 他把音樂放在一些網站上然後無來由的我就聽到 miss america 

我覺得不錯聽 所以就沒有按掉 而且聽一次就挺印象深刻的 我只記得 miss america ~ i wanna marry ya

今天 突然 我 發現 他 有 mv !--這種興奮感我只好來吹一下 meg 小站的灰塵

而且他還跟 New Boyz 合唱 掛名是 New Boyz 可是只有 Ben J 出現--掛名鐵定是行銷 行銷啊!(廢話) 因為我記得我之前聽的時候沒有班傑....

所以本人大膽斷定 他被唱片公司簽了~

是說他在 mv 裡面看起來比封面還要小很多欸 mv 迎面走過來讓我驚訝一下:呃 什麼青少年!--我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幾歲

一看歌名 米國小姐 就知道 mv 會充滿很多美國國旗

女主角拿著相機到處走走停停拍拍 還出現了很多塗鴉藝術

Ben J 還有戴美國帽!!! 他好可愛喔喔喔 

嗯 因為 可能 剛露面的關係 所以 MV 很簡單 但是也還好啦 這歌配上去讓人感覺很青春啊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