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不到歌發文卻又想發 那就挑 M.Pokora 啦 (終於要完成好多大夢想裡的小心願)

---本人一直以來都是照心情+胃口+個人喜好來挑歌發文 所以很紅但非我類型的歌就會被 miss 掉 = =  然後沒有人會在乎我說的

是 我承認我會知道他是因為英文專輯裡的 Dangerous 臺灣那時候一直狂打歌 然後就盯上他了

然後似乎沒有揚名海外(呃...我的海外意指美國XD) Timberland 似乎想把他塑造成另個版本大賈斯汀?!

所以是因為沒有個人特色或了無心意或我們只需一個大賈? 然後!!! 我回去翻他的法文歌

基本上都很好聽欸欸欸 (所以完全都是歌的關係囉)  但他本人在法國也沒紅到樣樣得第一  但有知名度啦~

嗯哼 我算是有在 follow 他  列出一些歌我本人喜歡的:

Pas Sans Toi --- 較早期的一首歌 芭樂情歌是否?我喜歡

Through The Eyes --- 也有法文版的 但我只聽的懂英文版的這樣

Juste une photo de toi --- 我很喜歡的一首 不時穿插著相機喀嚓聲

然後有新專輯啦! 但我似乎忙著做別的是沒 follow到... 有點惱怒

話說最新的歌算是 On est là 感覺就是邀大家一起跳舞

mv 裡的粉紅煙霧一直讓我想到 coming home 的 mv XD 

但我想介紹稍早沒追到的 Juste un instant ((喂!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Pokora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