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All American Rejects !!!

新專輯會在明年發行~ somedays gone 是裡面的其中一首

因為假期的來到給大家嚐一嚐 candy cane ~ 意思意思一下

 我覺得 mv 挺有趣的 導演想在一天內拍完 而且 "one take"

mv 開頭就寫著: 3 Years Later 

唉呀呀 離上張專輯已經三年了~ 我想我最喜歡的應該是 give you hell 吧 ! ((當時還以為是 give you help XDDD

mv 後來隨著音樂的拍子狂巴 Tyson --- 感覺他們打得很開心的說(喂!)

不過 Tyson 自己也很愛演 = = 

當他蹲下去時後面的日曆圈起來"3月27"  專輯發行日啦!!!真是有創意

後來變成 Tyson 的視野 畫了兩個小橢圓是想表達眼睛的範圍嗎?? LOL

前面的假手很好笑 女朋友(很好心的打了馬賽克)一邊咆哮一邊收拾行李走出去

經過了 Mike  感覺 Mike 就只是窩在牆角讓路而已.... 好啦 是那個走廊太窄啦!!

發現了假手永遠都是 一旁手背 另一旁是手心

後來又是一陣狂打 還補了一腳

靠在流理台的 Nick 好可愛>///<

房子裡有好多幅畫 其實我也很想掛幾幅畫或貼海報之類的 只是沒東西掛而已

視野切著女方 女方也被整了一下

然後 Tyson 也不怎麼想挽回她了 在玄關前大鬧一番

更讓我傻眼的是結尾 Tyson 竟然"汪汪汪" 他還滿 high 的 

不過 Nick 倒還是挺認真的 大概不想理 Tyson 吧 XDDDJUST KIDDING !

人家只是很敬業的把它彈完啦

arrow
arrow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