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好久沒聽到 James Morrison 了

預計九月會發新專輯"The Awakening"

之所以很喜歡 James Morrison 就是因為他的聲音啦

他需要被全世人聽見

mv 早上 James 在房內醒來---不得不讓人想到專輯名稱啊XD

他是一個人在早晨醒來喔

女主角慢慢的躺到大馬路上

大概就是那種很悶很悶的痛吧....

感覺很像認得這種感覺

路人駐足的臉上也道盡了一切

就像他們也懂一樣

James 終於出門去了

他也到了女主角的地方 身為女主角的男朋友

當然也要躺下來啊!!!

欸欸 James 都躺好了 我覺得大家也要跟著躺呀

眼看 mv 就快播完了 大家怎麼都沒反應....

James 還緊緊握住女生的手 有沒有很感動??

所以前面我太心急了 大家也開始躺下來了

如果是我經過會不會躺呢?

YES I WILL ! AND I'D LOVE TO~~~

話說看完這 mv 真的會有衝動想要出去躺在馬路上

但是我沒有這種環境 附近有車((廢話!

感覺 mv 拍的很好很好 已經感覺到所謂的藝術氣息了....

讓人產生共鳴後就會覺得這是個了不起的 mv --- 像我就很喜歡說

事實上覺得這 mv 讓我很感動

裡面的歌詞:

And if your sky is falling

Just take my hand and hold it

You don’t have to be alone

I won’t let you go

如果這一生有人能這樣跟你講 大概就沒什麼好擔心了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mes Morrison I Won't Let You Go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