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歌名就讓我想到某人很久以前介紹給我的"U make me wanna"-Blue

哇哈哈 巧的是 他們都是男子團體哩~

時間過的好快 他們要出第三張專輯了

他們還找來 Dev 幫他們助唱

mv 開頭 他們就站在臺上 他們在海邊~

所有會有很多泳裝男女

還有人馬上在前面翻跟斗 下面配著淡淡的黃光 絕對不是殘影

除了天空有點暗 讓我很沒有夏天的 feel 之外

後來才發現不是天氣不好 是快晚上了

London to Jamaica --- LA to Africa

Oritsé 用手比 LA 時候有酷勁啊! 而且他還有項鍊~~~

什麼項鍊??非洲地圖的項鍊~~~

眼睛不小心閃到 Aston 的小刺青---三顆星!((突然讓我想到 Rihanna 的小星星....

感覺上 Aston 有點在小秀身材 沒關係 我不介意

晚上啦!!!果然是越夜越迷人 越夜越美麗 越夜越 high 啦

歌裡我最喜歡聽的地方歌詞:

~ Oh oh oh oh oh oh ~ (你是來亂的嗎??)

喔喔 差點忘記 Dev 的存在

輪到她唱就代表要接近尾聲啦~

她也是扮演又酷又美艷的女孩

其實聽久了 會覺得這歌還不錯 high 的

我剛開始聽覺得還好 後來有點入味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LS Dev She Makes Me Wanna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