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是挺混的

對~不~起

但是!我前幾天還是有看這mv喔~~

值得一提的是~

they get animated !

呃...我說...這不用講大家看也會知道啦

有人說 Adam 動畫後鼻子看起來很大

有嗎? 但我還是很喜歡呀

還有~Jesse 戴墨鏡被動畫後挺帥的嘛 呵呵 我的小鹿飛~出去了

Matt 還長惡魔角耶 好可愛~((不是應該很邪惡嗎?!

Michael 在那裡笑起來才真的有邪惡的feel...

看到中間整個有 this love 的 mv 畫面飄出來 但!我們要向前繼續看下去

這次不只有 Adam 被摸啊~整個團都被 hands all over 了啦!!!><

結尾Adam 一手扶腰一手拿麥克風的姿勢有點囂張喔^^

一副---我是老大 的感覺

我開玩笑 我開玩笑 我開玩笑的啦!!!!!((很怕

我很喜歡mv 很特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