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晃呀晃的

突然想到要不要打一下 please don't go 看 mv 出來了沒

喔~天啊!有耶!在作夢嗎?

快!~~~快!~~~停下手邊的工作

趕快看看小麥麥mv如何

之前啊 聽聽看這首歌的時候印象就挺深刻的 唉呦~真的好喜歡他的聲音喔

有種...讓人舒服的感覺

來說我肖想很久的 mv 吧

開頭景色挺漂亮的 是真的很漂亮啊啊啊

回到夜晚的爭吵情形

鏡頭晃來晃去

我突然有種悲傷的情緒湧上心頭---喂!太快了吧!

話說那海景真的很漂亮吼?人家也想早上起來看到海~

還有那個花草樹木也很賞心悅目---雖然我很像沒看到花

裡面照的地方都很好看 就連街上也是(我覺得)

他們還有倒帶的喔!

Mike 發現床上沒人的那個發呆樣 喔嗚~T0T

他在門口仔細看的樣子~

一起彈琴~所以女主角開始戴起 Mike 的眼鏡了嗎?

哈哈 好有趣 別有一番風味

為什麼 Mike 連走在街上的樣子都可以那~麼可愛!!

他那種落寞的樣子也是

好 正經點

嗯嗯 我覺得女主角戴牛仔帽很好看 真的很好看

後來他開始跑了

我看著後面的斜坡

想著 如果我來跑應該會累到沒半條命或是摔到水溝去....

天~他跑步邊尋找的樣子也好可愛~ 喔...對不起

嗯嗯...背後的街景很壯觀

後來眼睛睜開

發現旁邊還有人

就很高興的翻身繼續睡

真的很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