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看完 mv~

嗯嗯...很有趣 所以我決定要發文^^

裡面有特別來賓

啊!是"小"爆點

mv 開頭很和平 非常輕鬆快樂

Jennifer 拿了幾張照片 都是同一個男生

還有張黑白照 喔喔~我很喜歡黑白照 我看了很有feel

然後男生從他家出來了

欸欸!!!等一下~我知道他!!! Captain Awesome ~~~

是不是??我是從 Chuck 認識他的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這就是我的爆點 嘿!不要說我無聊 之前 Drake 出現在 Baby 也被我列入爆點行列啊

(所以這裡我們就叫他隊長吧!---因為我很懶)

隊長就出來到垃圾 說真的...從某些角度看 他真的挺帥的 呵呵

可是為什麼他看到 Jennifer 嚇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車馬上朝他開過來 難道 Jennifer 是來整人的?!

然後隊長馬上報警 跟警察告狀

That girl ... she is crazy ---他演的好傳神喔

然後 Jennifer 還比了"call me"的手勢 整個快把隊長搞瘋

所以他們就被抓了 哈哈為什麼???在旁邊彈吉他有罪???算了...當他共犯一枚((他真的是啊

他們還去敲敲門 隊長傻傻的開門((why why ?穿個 t-shirt 還可以這麼帥???人家有 workout 嘛

一開門就 what the f...? 還來不及講完整句就被蓋布袋了 Kristian 好可愛><

還有~~被蓋布袋怎麼還可以吃冰淇淋???好故意喔XD

被帶到像倉庫的地方 那幅畫讓我傻眼了一下

把隊長灌昏 醒來的時候才厲害 有 show 耶!其實隊長也沒有多慘嘛~~~Kristian 很享受啊

隊長一直想逃 其實她們還好啊 有點嚇人而已 但是總覺得愈安全愈恐怖是不是?

帶他到一個版子前面 上面全是隊長的照片耶!隊長還是很好笑

幫他做蛋糕 哼!蛋糕有什麼特別 上面有隊長的臉臉才有滿滿的愛意呀~~~

隊長配合一下裝樣子吹蠟燭吃蛋糕 所謂"人在屋簷下"XD

一直不停的餵餵到吐....

隊長手機響了耶...Jennifer 來接

結果手機是個女生打來的---Kim calling 我第一個想法:死-定-了

先揍一拳再說!

the end

 

唉呦~~人家還想再多一點啦~~~

害我以為隊長有多慘

沒辦法....人就是這樣....看人家被整自己心情會變好

當自己被整說不定就發飆了XD

P.S. 我人很好~才不會發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