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 開頭有驚到我

以為我點錯了

超酷的

我很少看到這種的 嗯嗯 不錯

搞了幾秒才發現那是照片

看仔細點才知道:喔~服務生對不對?還有那咖啡壺

喔喔!好多格呀 前段是黑白的 我喜歡~

因為是黑白的 刀叉擺整齊 可以彈彈鋼琴做做樣子 很像啊

還有那畫出來的國王皇冠挺吸引我的

第二段變成彩色 ((兩種都有不同味道

她上公車 有時候還會突然碰出樂隊~

她在樂器店裡穿的藍色衣服把頭髮綁起來 有點...酷味!

因為我很少看到她綁頭髮 盯著她好一陣子

後面她穿白色小洋裝頭髮也稍微弄了一下

哇哇哇!我真的大哇三聲~眼睛都睜大了起來

不知道你們怎麼想~但是我覺得好漂亮呀~~~

然後背景不時有花~不一樣的花

後面吹樂器的男生 即使只有一個人也不嫌多(可能是格子重複太多吧...) 而且也有華麗的感覺

這裡我沒有注意到 Sara 有戴戒指

倒是她把手伸出來的時候---我只知道~喔~有戴戒指啊

拍特寫的時候才發現---哇哇!上面是皇冠耶

可是我記得拍手的時候沒有看到戒指....原來方向不一樣

讓我印象深刻的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